2011/08/11

05/04/10 算是吧~

我還蠻討厭情緒被牽動的感覺
可能因為平日情緒管理一直很嚴謹還是怎麼樣的
被挑動不管是好是壞 就會下意識的反彈
到了後來 竟然不排斥它們一再衝擊我底限的舉動
情緒起伏究竟是好是壞? 這我不得而知
對這個世界變得沒有感覺錯置
我小心翼翼地防衛週遭 卻又在它轉頭而過時鬆開防線

老實說 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生活的意義何在
雖說這是幾千年前就爛掉的問題
當然 看見別人過的很好
會想見"好"思齊 為何我們不能過的更好
也許是讓別人活的更好 當然 這些人在我身旁已經很多很多
但 我還是希望自己讓更多人活的更好

不知道的 當你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
是不是對其他人也有影響呢?
雖然答案我們早已了然於心

然後 世界沒有什麼改變
接著每過一段時間 我們依舊會如此對自己說
"... ... ... ..." 一直是如此的~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