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5/15 (話語負十三)我看天色由暗轉明。

已經不是第一次
自從三下 我開始出乎意料的晚睡
神奇的是 痘痘也沒有狂冒 我想是和飲食改變有關吧
最近都不吃油炸或辣的東西 皮膚是有稍微好一些~

五點多 異紫的天色倒很神奇 只是我一直無法理解~
為什麼要那麼早睡 健康?排毒?肝臟?
也許是吧~
蘋今天早晨(其實已經五點多了)和我說~
還是得讓自己變成俘虜 生活也許不會如此一成不變~
我那時沒有回答他 畢竟我承認他的話~
"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到怎樣的人"

今(?)天駝鳥丟我 不是很想跟他聊 這裡先道個歉~
人不是時時刻刻都適合聊天嘛~
完了 開始語無倫次起來~
再說吧~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