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5/31 鬱結時喝的不成文咖啡~

這樣當然好,尤其是覺得自己很蠢的時候,
什麼都不必在意或留心,
只管很狠的捶自己便是,
其實哪有這麼嚴重,
連著兩天沒課,雖說報告也是一堆,
但人都是這樣嘛,
算了,實在不想多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情嘛~不一定是動物性的,
不過每隔一段時間,內心就會莫名的很幹,
譴詞用字也低俗調了,我是無所謂,
俺本來就沒什麼氣質,罵個幹也沒人會伸舌頭。
又不是林志玲來罵,我想到是有一堆人會硬吧,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些事倒是值得一提,
聯絡上張豈嘉和王科凱了,
媽的,國中同學啊,一個是變成浪子。
(超帥,但是沒長高也沒馬子,怪哉)
一個聽說是都沒變(還真難得)。
總之聯絡上同學是好事一樁啊~
從四月中就一直和同學聯絡上,國小婉菁啦盈君啦~
國中江舉啦小黑啦維哲啦重里啦登元啦~
最近是在搞大重逢就是了,哈 有意思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噢,然後水瓶情緒之類的問題,
似乎已經不用再重申了,
找的到人事情就不算嚴重,要是不找的到人
再來擔心也不遲。
唉~說實話,
看到那張標題是『相親照』的相片我還真是一點都HIGH不起來,
正是不錯正,黑禮服也很好看。
但我就是一種鬱結的情緒憋在喉頭,媽的
要我打這種形容詞還真是要老命,
要我承認被制約,而且對象還是人,
這是怎麼回事,唔~
這種感覺真討厭,不過是個正咩嘛~
還要我這樣打到網誌裡,說來還真是見笑,
是大二英文課第一次遇見吧,之後修過同門通識,
就如此而已,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用依存症來解釋,
就跟高中的嘉一樣,莫名所以的緋色思潮,
沒有解釋,雖然我一直試圖找出一個來,
私領域的種種要說出來總是勉為其難,
不過情緒這種東西,總沒個準頭的。

那種情緒被輕易牽動的現象,
連我這自認自控嚴謹的人竟也莫可奈何,
於是我焦慮,我煩躁,我茫然,我……對不起。
畢竟是自己精神域的事,不需要驚擾大家,我自己也討厭。
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並不太遠,但卻又如此活靈活現。
夜太深了,之前的深邃不復見。
貼近形象的意圖無人預知,
觀看網誌的人也沒多加留意,
翻過就算看過了吧,
畢竟他人的網誌並無多大意義啊。
只要與自己的生活沒有某種程度上的牽連,
點過也就算了。
有些人的網際地址在地圖上一直未曾發現。
我在長時間裡慢慢適應,
那好久不見的印象以及其他,
主物質界與精神界來回閃現之物,
愛戀或沈迷,我在很久之後醒來,
兩個字詞不再出現,而我默不作聲,
沈寂的像我十八歲的歲月,始終站在妳背後攝錄,
妳不曾察覺,一如所有羅曼史的定律一樣,
很久以後一遍又一遍地埋葬,
連我開始想埋葬自己,這種念頭開始出現之後,
才發現那都是無稽之談,
那人只是還沒出現,我只是嘴硬,
也不過如此,無須擔心,
我要是失蹤了,也會讓你們找的到我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