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5/21 (話語負十一)你臉上構築的城。

其實我不太清楚~
既然你不能來也不打通電話~
上上禮拜還是我打過去~
你說大一學弟怎樣怎樣的~
所以沒辦法來~
噢~~ 那不必告訴你我有幫你弄睡的地方吧~
也不用告訴你有準備好吃的吧~
那家教調課也一定用不著告訴你~
(雖說我還是在這裡說了)
行! 只是我很不能平衡~
目前道歉能了事~
我也勉強接受~
下次你要來台南~
乾脆不要跟我說~ 以後這些後續雜七雜八的事~
既然你不能掌控~ 就別讓我為這些不能確定的事還果真當一回事~
這是第二次~ 一但成三~ 那就是說有些事是時候該被決定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密? 要是有我也真希望藏一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禮拜視覺傳播有一組上檯報告被表~ 我想也是該被表~
"哈日專題"一類報導我記得在高二校刊就有一堆了~
三年過去還是那些東西搬出來~ 大三解讀事物和高中一樣視點~
唔...那我真是無話可說~ 好像還有沒上檯的組員吧~
天哪~ 真替你們擔心~ 總之努力便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課堂上傳來的一張字條:OGC一天一次為正常平均數~
桌下半張破碎的紙片:擺明針對同學翹出去聊天不尊重老師我~
閱覽室傍晚的聲音:這台電腦不錯!!
很想寫下的幾個字:我還蠻喜歡妳的個性~
挖掘出土的紙卷:[大無限樂團極東支部]
錄音機裡的卡匣:我畢竟不是日文系~
某日網誌最後一段:就先這樣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