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5/19 (話語負十二)緬懷立人之日。

記得考指考前夕的同學分成兩派~
被學校強制劃分~ 依照現實來說~ 一點都沒錯~
要來上課的和 不用來上課的~
應該是畢業考之後那一段時間吧~
的確~ 有大學唸就不用來學校了~ 也許是輪流轉~
當初我沒考高中聯考~ 這次就是時候該考個指定考科了~
呵~ 想當時還真的是很躁鬱啊(嘆)~
那個時候在留意的人屬於不用來的一群~ 不過她還是會來學校幫媽忙~
記得那種時間很短暫~ 一個月多一點吧~
座位空的空~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~
同學都相互扶持~ 一起拼的氣氛很舒服~
指考第二天中午還和群倫他們悠閒地去吃午餐咧~
那都是好久前的事了~ 推甄失利其實都在允許中~
國文沒實力推啥國文系啊? 連日本首相都不知道伸個屁日文系啊~
現在看來還真的頗好笑的~ 活得太平淡無奇一直是我極力避免的下場~
其他的~ 就再看看吧~
緬懷也該有限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片~ 我看的是電影版~
不知道有沒有人深深感動~ 或許有~
但視點不同~ 這片卻讓我極度毛骨悚然~
悽美的悲愛或許令人動容~ 也許有人毫不避諱的希望尋求此種愛戀~
當初看這部片到後面結尾的時候就直接拉Bar去聽片尾了~
這...明明就是陰魂不散吧~ 那柴崎幸和朔太郎的立場也很詭異~
更扯的是朔太郎還接受柴的道歉耶~ 真是...不知該說什麼好~
總之這片的格調和色彩我不喜歡~ 一樣的場景或許能有更好的發揮~
而且不脫羅曼史定律~ 其實只要牽扯到過度渲染的生離死別~
幾乎大多數就被我直接打到B級片了~
近期好看的片俺以為是"帝國毀滅"~ 什麼~ 沒在看熱門院線片的啦~
屌片要脫離好萊烏模式啊~ 唔~ 一點意見~
先這樣吧~夜太漫長 而我太深遂~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