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5/22 (話語負十)怒首領蜂~大往生。

這張圖很有感覺~
當初看到只是覺得~
它有淒美的部分~
只是一直我說不上來~
悲劇成分引而不宣的表達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口渴跑出來買綠茶~
(一下子三杯...是怎樣)~

回房後就立刻脫的一絲不掛去了~
沒法啊~ 實在太熱~

熱到有點躁鬱~
幸好還是按捺住沒順順跑去飆車~
雖說我從來不飆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晚一點~ 我才知道順休學了~
天哪~ 真是令人震驚的消息~
又有一名勇士要開闢自己的道路了嗎?
我一向敬佩有決心拋開現狀的人~
與其成全當初完美的一個圓~
我倒希望最後是一張壯闊燦爛的星圖~
PULA當初決定離開~
週遭支持他的聲音並不多~
我無法說出慰留他的話 畢竟他有自己的考量 他願意用這三年的時間換取更大的發展空間~
我無法說出支持他的話 因為兄弟私情 因為他再一年就畢業了 種種因由~
沉默~ 大規模的沉默侵擾在我左右~
那段時間我和他出乎意料的話少~ 幾乎稱不上有話可談~
前陣子MSN上~ 他丟了我一句母親節快樂就匆匆下線~
我甚至來不及回扔給他~ 徒增悵然~
道路從來就不會是劃一的~ 今日你暫且離去~
我將在往後的路口與你相會~ 保重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是一部無章法可言的紙本~
今日第幾發,噴的比較多,視覺媒介,閥值容忍度,進行方式,日平均值,之類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似乎我載形式上活得太無可厚非~ 理性操弄著大部分思緒自由基~
所以有些部分我至今尚未碰觸到~ 所以這是以軟體演算之結論?
有人告訴我 當一個人淪落到只能操弄一種形容詞來應對他的生活時~
我不禁為他感到可憐~
今日我已無話可說~
不反對俺去OGC吧~ 就算反對我還是會去啊(攤)~ 早安啦~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