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第一號夢境,061121。

(一)夢境上演的地點,境況,建築物,地理景觀。
:類似旅店的房間,兩張單人床,房間內很暗

(二)劇中人物,各個人物的特徵,背景,態度。
:我,另外兩名人物,特徵與性別不詳

(三)這些人物表現的信念系統,作夢者的想法。
:自己很懼怕,由於其中一人的頭部突然掉落,飛過來一直要跟我四目相接,
他的眼睛很可怕,我一次又一次把那顆頭甩開,它又會飛過來,如此重複了四五次。

(四)這些人物都做了什麼。
:另外一人我只記得在發生的過程中,他一直尖叫。

(五)夢中若有動物出現,每個動物的象徵意義及其典型行為模式。
:沒有出現
(六)具有象徵意義的物件,例:戒指,筆,劍;交通工具,如馬,汽車…
:沒有出現
(七)夢進展過程中引發的情緒,心境,氛圍。
:害怕,想逃開,以及光線昏暗
(八)對作夢者含有象徵意義的數字,顏色,幾何圖形。
:沒有出現

----------
這是禮拜二睡覺時作的夢,在最後一次四目相接時我被驚醒,看看四處是在自己房間
之後換個姿勢就繼續睡了。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最近在看容格有關,還是怎樣的
說要記夢記夢,也是拖了這麼久~ 其實有些細節禮拜三早上再回想時
已經有些模糊了, 就先這樣吧。 至於自己對夢的解釋… 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