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7/25 (話語負五)信念之言。

有些微氣餒,補習補到現在都沒有主動去念的,
一直覺得不急,但事實上又迫在眉睫,
畢竟不是本科系出身,短短幾個月要消化掉的知識,
比起人家四年念的量必定又少又不精。

實在很莫名其妙,我居然還如此懶散,
有點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,
我需要推力,需要動力,需要信念來鞭策自己。

高中那熱血的日子,是需要被重新找回的…
執有了信念,道路在那同時也向前開拓了,
我決定不再半途而廢,書也要有事沒事抱起來看,
暑假就是要拿來好好利用的,不是得過且過就好啊。
但我似乎失了信念,我需要點時間慢慢尋找,
在這之前,就好好的把補習的課程弄懂就好了。

積極點吧季翔~~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