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5/08/12 衣著,雜談。

在高中以前沒有多注意,當然的嘍~
沒有閒錢哪來的額外物品?

真正有開始留意衣著大約是在大二吧,
大一也只是有的沒的配一配而已,
媽不太喜歡我自己買衣服,
他說我不會挑(好吧,有可能是這樣)~

走向~ 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都會風
日系? 可能也有人這麼說,
襯衫是必要的,但我總覺得有樣式的一起搭會比較好,
現在衣櫥內的襯衫都很中規中矩,沒有特異
呵呵,應該要有些異數比較有變化~
其實我也蠻討厭一條牛仔走天下,
特別是牛仔配襯衫,或牛仔配T恤這種萬年穿法,
無奈啊,特殊材質或樣式總是比較難尋一點。
不過,有時候混搭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,
像是外套裡頭配迷彩,或是一些多層次穿法,
搭起來應該都不錯(冬天再說吧,夏天穿熱死人~)
俺的御用店是NET~ 不過就是沒有那些所謂的『特異』。
哈~ 沒差沒差,街頭風格一向不適合我

都會風噢,似乎是很難達成的風格。
色彩沈穩一點雖是不壞,偶爾來點鮮豔離經叛道的也不賴吧~
哈哈~ 再看看吧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