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

07/04/02 面試。

二階很難會過吧~至少我自己知道
雖說不是一塌糊塗,但總覺得還差的遠
有些事情,有些話總在結束後才想起來,在那時候可以講,可以說
我想是還不夠敏銳吧,經驗還是太少,自我覺察不夠。

老毛病還是那些,太著重於個案說的事情,而很少關照其目前的情緒狀態
而且會緊張,語速不太容易慢下來。其實我真的不清楚
那樣的表現到底算好還是壞,畢竟聽到的回饋都是那裡那裡可以改善
也有確實做到的層面,但是力道總因為解釋過長而有所減弱
就是有些自責。總覺得可以作的更好~

雖說事實看起來並非如此,思索著要是不能繼續受訓
那要怎麼增加實務經驗跟自我修練的手段跟場所才行,畢竟
總之還嫩的很,這點我從來就沒有懷疑過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Archive